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如城街道贺洋社区开展荐学荐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如城街道贺洋社区开展了荐学荐读主题活动,为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贺洋社区党支部从思想认识、组织实施、人员范围、保障措施上下功夫。

一、提高认识。开展荐学荐读 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需要,是建设学习型社区、提升社区履职能力的需要,是应对当下知识碎片化,倡导良好读书风气的需要。大力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文明风尚。

二、认真组织。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使读书活动成为理论武装工作的有力抓手,成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文明社区的有效载体。

三、全员参与。对社区党员有计划地开展读书活动,以读书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知识与运用相结合,创新发展举措。

此次活动在社区中掀起了读书学习的热潮,取得了明显成效。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荐学荐读活动,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不仅增长了文化知识,还增强了阅读的积极性,有助于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了工作能力。(通讯员:朱海健)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