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搬经镇举办 “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7日,搬经镇在搬经小学举办了“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春节期间,搬经镇将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系列活动。

  为了鼓励孩子们在假期亲近书本、走近阅读,搬经镇相关领导还为两位特殊群体儿童代表送上了全民阅读大礼包。据了解,“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是以保障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等阅读困难群体的基本阅读需求为重点,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的各类阅读推广及精准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今年,搬经镇将号召全镇各村(社区)、学校、企业和相关部门单位,动员各类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力求让搬经镇处处洋溢着馥郁书香。(融媒体记者许周欣)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