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我市建成开放全省首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阅读书屋”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3日,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阅读书屋”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开放,以满足退役军人的文化需求,这也是江苏省首家以退役军人为阅读服务群体的公共文化活动场所。

  该书屋面积130平方米,现有图书740多册,涵盖国防、武器装备等方面。据了解,这批图书主要由市图书馆捐赠,今后,市图书馆还将根据退役军人的阅读需求,不定期补充图书,满足广大退役军人的文化需求。

  □融媒体记者邱 宇 

  通 讯 员吴树建 仲伟珉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