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我市举行书香城市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分析我市书香城市建设现阶段形势,高标准完成本年度东皋书房建设任务,昨日,我市举行书香城市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副市长张亚鸾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市城管局、市委老干部局、下原镇、九华镇、高新区(城南街道)桃北村、磨头镇邓高社区、江苏银行如皋支行的东皋书房(东皋书吧、东皋书驿、农家书屋)建设现场。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高峰指出,加强东皋书房建设,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关乎人民群众文化福祉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单位竞争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坚持建设为民,充分挖掘特色,实施一屋一策,同时加强时点控制,注重长效管理,在深化思想认识、打造亮点特色、加快推进速度、巩固建设成果等方面再下功夫,持续抓好基层文化阵地管理工作。他强调,“全民阅读指数”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综合体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全民阅读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严做实。他说,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天朗气清、正能量充沛的阅读环境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坚持以浓厚热烈的读书好学之风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用书香持续助推城市发展,为奋力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张颖)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