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初中注重礼仪教育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连日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初中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学八礼四仪,展学子风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集会时间,周华校长代表校长室做了题为《学八礼四仪,展学子风采》的讲话,翻开了该校“学八礼四仪,展学子风采”的新的一页。首先,周校长带领同学简要重温了“八礼四仪”的知识内容。接着,周校长邀请“礼仪之星”代表到主席台前讲述自己的礼仪故事,引导同学们在食堂就餐时注意餐饮之礼,课间活动时注意行走之礼,与人交往时注意言谈之礼,出外游玩时注意观赏之礼……两名代表都认为:无论校内校外,都要做一个懂“八礼四仪”的人,展示学子的文明风采。最后,周校长确定本周为“餐饮之礼”考核周,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向“礼仪之星”学习,争做“餐饮之星”,为自己加油,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此外,该校还通过校园文化连廊、班级宣传栏、主题班会、电子滚动屏等阵地,积极引导学生熟记“八礼四仪”的基本内容,并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通讯员许映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