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如城健康幼儿园:童心童画 六一畅想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激发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自由创作的快乐,健康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童画  六一畅想”艺术创作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做了精心准备,首先,她们动员幼儿和家长收集了纸袋、扇子、卡纸、素描纸等材料,组织相关的教育活动,欣赏优秀艺术作品,丰富幼儿对美的感受。530日,该园幼儿开始了自己的创美之旅,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运用水粉颜料、水彩笔、油画棒、剪刀,双面胶等等不同材料,有的涂画、有的剪贴、有的点彩,在各种材料上挥洒自己的创意,美的旋律激荡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创作完成之后,老师们用各种方式将幼儿的作品展示在幼儿园内,孩子们看着自己的成果兴奋异常,离园的时候纷纷拉着家长的手去欣赏自己的作品,脸上自豪的笑容透露出他们内心满满的成就感。

  本次活动激发了幼儿的审美情趣,丰富了幼儿的文化生活,形成了良好的艺术氛围,让幼儿体验到成功的快乐,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通讯人  佘红梅)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