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快乐六一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快乐舞蹈 放飞梦想 

  1日,建设幼儿园举行了“快乐舞蹈 放飞梦想”六一庆祝活动。

  孩子们在表演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为大家带来《宝贝宝贝》、《我最酷》、《吉祥》、《感恩的心》等节目。最后,该园老师带来了剑舞《梅花三弄》,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邬亚萍 佘红美 记者佘俐

 

  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 

  1日,如城街道城东社区与新爱婴、小麦豆早教园联合开展“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

  演出活动在欢快的儿歌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加油amigo》、《三字经》、《小星星》等节目。城东社区夕阳红老年艺术团的奶奶们也前来助兴,表演了《中国歌最美》、《吉祥彩虹》等节目。

  □通讯员严美琴 记者佘俐 吴环宇

 

  让爱和童年相遇 

  1日,如城街道秀水社区联合东方智能开展了以“让爱和童年相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爵士舞表演等节目。演出间隙,社区还为家长和孩子准备了互动的小游戏。

  □通讯员缪君 记者佘俐

 

  快乐童心 乐享六一 

  本报讯(通讯员许燕 纪国娟 记者喻军军)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1日下午,如城街道长巷社区联合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如皋校区)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举行了“童心护航在长巷”六一儿童节主题游艺会。

  活动中,儿童舞、儿童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博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在学做小手工的场地,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学做胶泥印章、塑胶玩偶和气球造型,忙得不亦乐乎。

 

  童心童画 六一畅想 

  近日,健康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童画,六一畅想”艺术创作活动。

  活动中,该园幼儿发挥想象力,运用水粉颜料等材料进行创作。创作完成之后,老师们将作品在幼儿园内展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幼儿的文化生活,让幼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通讯员佘红梅 记者佘俐

 

  六一嘉年华 

  七彩童趣多 

  1日,高新区桃园幼儿园开展了“欢度六一”系列活动,旨在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小班的孩子头戴遮阳帽,身挎小水壶,和爸爸妈妈一起参观图书馆,玩游戏;中班的孩子换上“节日盛装”,与家长一起在音乐声中创作“笔宝宝跳舞”;大班的孩子带着制作好的小钱包,来到“跳蚤市场”,体验交换的乐趣。

  □通讯员陈晨 石太琴

  记 者佘俐

 

  水上乐翻天 

  连日来,位于中交美庐城的开心哈乐水陆两栖儿童乐园内,迎来了大批前来游玩的孩子们,丰富的水上项目,让孩子们乐翻天。

 

  快乐六一 幸福成长 

  1日上午,下原镇下原小学在学校从善广场隆重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典暨十岁成长仪式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带来了诗朗诵、舞蹈、歌伴舞等才艺表演。表演之余,该校老师为三四年级的孩子们送上蛋糕。随后,孩子们进行了集体宣誓。

  □通讯员杜建忠 记者佘俐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