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法伴我成长”普法讲师团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白蒲镇司法所、交警中队在林梓小学举行“法伴我成长”小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活动,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普法宣讲团成员介绍了司法所的相关职能、法律援助的申请程序,用生动的案例告知青少年尊法守法的重要性。以“七五”普法、《宪法》相关知识为重点内容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白蒲交警中队警务人员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教育孩子们安全出行、乘车等注意事项,为平安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青少年是“七五”普法的重点。今后,白蒲镇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角度的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强化未成年人法治意识,为青少年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校园环境,让法律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讯员张亚丛 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