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石庄镇开展“七彩的夏日”——红领巾寻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7月5日上午,石庄小学红领巾寻访小队来到石庄镇江中酿酒有限公司开展寻访活动,开启了“七彩的夏日”活动之旅。

  江中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带领孩子们走访参观了制酒的每个生产车间,并介绍了检测、包装等部门和工作内容,在他生动、详实的讲解下,孩子们初步了解了制酒的流程和工作的不易。

  最后孩子们采访了李经理,他详细介绍了江中酿酒有限公司的创建、发展、壮大的过程,向孩子们分享了家乡建设的巨大成就,并鼓励少先队员们好好学习,长大为家乡、为祖国做更多贡献。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增强了他们热爱家乡的意识,了解报效家乡的责任。未来的两个月内,我镇还将继续开展“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学到有意义的课外知识。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