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如城街道城西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灵教育课程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7月29日下午,城西社区春蕾班邀请国家二级咨询师孙香香为孩子们开展“让梦想照亮现实”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欢愉的心灵教育课程。

  活动中,孙老师让孩子们自主选择分成两组,用最舒适、最放松的姿势进行学习作业。通过玩呼啦圈游戏让孩子们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写绘诉说出心中的梦想,分享未来光明的前景,平时很少动画笔的韩真真,画的图画却异常丰富,并主动与老师交流。

  此次活动,孩子们收获颇多,深刻认识到了只有通过不懈努力、认真学习这条途径来提升自身的各种能力,并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梦想一定会照亮现实。

  (通讯员 袁晓烩)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