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洋县优困学子赴如夏令营活动开营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洋县优困学子赴如皋夏令营活动在高新区实验学校开营,来自陕西洋县的优困学子及带队老师一行25人开启了他们为期5天的雉水之旅。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由如皋团市委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交流协作,增进如洋对口帮扶的深度和广度,以“扶志”促“扶智”,让洋县优困学子代表体验如皋生活,感受如皋文化魅力,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

  五天的行程中,孩子们体验了精彩纷呈的四大主题之旅:红色之旅,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领悟革命精神及李昌钰博士“变不可能为可能”的拼搏精神;文化之旅,参观规划馆、博物馆、图书馆、水绘园、花木大世界等,感受如皋文化魅力;智慧之旅,走进安定小学,在学子互动中缔结友谊;创新之旅,走进如皋汽车文化馆、中铁华宇等企业,感受如皋发展脉搏。

  本次夏令营还促成了如洋两地两所学校间的校校结对,两校将在学校教育管理、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讯员娄婕 记者陈嘉仪)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