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你成长,我陪伴——江安镇东燕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半日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江安镇东燕幼儿园于10月6日开展“家长半日观摩”活动。  

  各班家长观摩了孩子的晨间锻炼、早操、教育教学、区域活动等,零距离地了解了孩子在园生活、学习、游戏的全过程 他们看到了孩子积极参与活动的情景、欢快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开放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家长的感叹声、赞美声却是连绵不断的。活动结束后,教师和家长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探讨教育方法。幼儿园还向家长发放了意见反馈表,分别就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安全工作、保教工作、教师服务等方面征求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更直接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半日活动情况,进一步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促进了家园沟通与合作,为家园共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很多家长在反馈表中纷纷表示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同时也体会到家长参与幼儿园活动的必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家长们的认同是对教师工作的最好支持,更是一种鞭策。(孙珍蓉)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