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如城街道方庄村举办“乐一天”文体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广大村民的文化活动,提升村居文化活动的品质,增进村民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和谐村居建设,方庄村结合“乐一天”文体艺术节开展了农民趣味运动会,村民们踊跃参加,整个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结合本次活动方庄村还进行了2018年度“文明家庭”、“好媳妇”颁奖典礼,引导广大群众做到讲和谐、树正气、进一步推动公民道德及和谐社会建设。最后由如城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为大家送上了“幸福如城,生态家园”的惠民巡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节目结合实际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有力宣传,村民朋友们看的津津有味。

方庄村“乐一天”文体艺术节活动,既增强村民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村民和村委会的凝聚力,也让越来越多的村民融入到村集体,为建设和谐方庄添砖加瓦。(通讯员:杨钰)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