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高新区实验小学:激发师生读书热情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地展现孩子们的阅读成果,近日,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阅读情境画评比活动。

  活动前,该校每位学生精心挑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籍,并从书中选取一张情境画和一句话。活动中,学生们带着自己喜欢的书与作画工具,在学校统一下发的素描纸上画下自己喜欢的书籍,写下最欣赏的语句。有的学生画的是童话故事《拇指姑娘》、《白雪公主》、《灰姑娘》……有的学生画的是成语故事《惊弓之鸟》、《坐井观天》……有的学生画的是英雄人物关羽、福尔摩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阅读情境画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据悉,该校还将举行"我的读书分享"、"我最喜欢的图书"演讲活动,激发广大师生读书热情,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将缕缕书香传播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融媒体记者王俊 通讯员丁云兰)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