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江安镇东燕幼儿园: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推动垃圾分类,让幼儿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近日,江安镇东燕幼儿园开展了“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的环保主题活动。

  jazdyyeyhjbhwxxljflwnx1 

  jazdyyeyhjbhwxxljflwnx2 

  本次活动的形式有: 各班开展环保教育活动以及进行日常的垃圾分类活动,向家长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幼儿园宣传栏中张贴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了增强幼儿垃圾分类的意识,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各种图片和提问的形式,让幼儿认识生活中垃圾可分为:不可回收、可回收、有毒有害和厨余四类,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不分类的危害。活动后带领孩子们来到操场开展垃圾分类游戏,让幼儿自己动手捡垃圾并进行分类,切身体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给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达到“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jazdyyeyhjbhwxxljflwnx3 

  jazdyyeyhjbhwxxljflwnx4 

  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主题活动,使幼儿和教师、家长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大增强了环保意识。我们将会继续宣传推广,促使大家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为创造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黄慧莲  黄奕雯)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