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安定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随着当下社会上分类垃圾桶的出现,媒体对环保的宣传,幼儿对这一事物产生了兴趣。针对环保是当今一大热点问题,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源,减少资源浪费,满足幼儿对环保知识的好奇,进行垃圾分类的学习。近日,如城安定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现下,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该园教师通过线上教学,帮助孩子们了解生活中有哪些垃圾,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哪些属于可回收垃圾、哪些属于不可回收垃圾、哪些是厨余垃圾、哪些是其他垃圾,并教育孩子们能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垃圾是危害我们健康的“毒品”,是破坏地球的“不良少年”。其实垃圾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它们也有重新利用的价值,只要我们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合适的垃圾桶,把垃圾分类做好,这些垃圾就可以变废为宝,进行回收和再利用。因此,垃圾分类投放,极为重要。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也带动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这是很有意义的。垃圾分类,我们安幼人在行动。(通讯员 万宏芳)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