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磨头小学在全国毽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引导青少年在疫情居家期间坚持科学健身,提高免疫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前段时间,磨头小学参加了“全民战疫·健康你我”全国青少年踢毽子网络挑战赛,日前,比赛结果公布,磨头小学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为指导单位、中国毽球协会承办,参赛选手在盘踢、磕踢、蹦踢和拐踢四种踢法任选一种,比赛时间一分钟,拍成视频在6月20日之前上传至指定邮箱。200多人参与了此项比赛,国家级裁判进行评判,前16名颁发获奖证书,17名至32名颁发参与证书。磨头小学毽球社团的14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挑战赛,取得了四个项目中的两个第一,两个第二,10人进入了前十六名,共12人获奖。

  磨头小学一直致力打造学校毽球精品特色,响应如皋市《关于推进“一绳一毽”特色体育项目的通知》精神,积极进行训练,抗疫健身两不误。此次成绩的取得,再次彰显了磨头小学毽球队的实力,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通讯员范永宏 刘兴林)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