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心理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东皋大讲堂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做时间的小主人”为主题,宣讲老师从贴近学生生活的趣味问题入手,极大调动了学生们的热情。活动中,宣讲老师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学生们明白了时间是需要统筹安排,具体规划的。本次宣讲活动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时间,做时间的小主人。(通讯员顾琳慧)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