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活动开展
如城实验幼儿园深化“世界地球日”宣传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近日,如城实验幼儿园大四班的孩子们通过手绘的形式,描绘了他们眼中地球母亲的样子。生机盎然的绿洲、蓝色的海洋……在孩子们的作品中,地球是那么可爱,如同母亲般呵护着我们。

  “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地球母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老师通过图片展示的形式,教育小朋友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不乱扔垃圾、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小朋友们表示:“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爱,我们的世界将变成美丽的家园。”(通讯员李海清 石美玲)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