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阵地建设
黄蒲小学增强学生春季卫生安全意识
发表时间:2016-04-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预防工作,近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黄蒲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要求每个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宣传了如何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各班进行卫生大扫除,保持校园整洁;请来了社区医生为全校师生作"春季传染病预防"的讲座,让学生明白春季传染病预防的重要性,掌握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该校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增强了卫生安全意识,推进了全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记者佘俐 通讯员杨淑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