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阵地建设
如城街道城东社区:“姐妹微家”关爱未成年人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通讯员严美琴)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近日,如城街道城东社区“姐妹微家”志愿服务队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外出参观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

走进博物馆,映入眼帘的是两个顶天立地的四棱锥,它们顶尖相对,熠熠生辉。棱锥体内通过透明液晶导电膜投影出李博士的欢迎致辞。大家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当代福尔摩斯”“科学神探”的称号,一下子激发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博物馆以其成长、家庭、著作、成就、收藏、案件原景重现、情景模拟、培训研讨等为主线,再现李昌钰博士的人生轨迹、成长历程、毕生鉴识研究成果、所获得的荣誉成就及个人所收藏的物品等。除传统资料展陈外,虚拟影像、数字影片、凶案现场模拟等先进的技术更是吸引了孩子们。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而且展现了社区“妇女微家”对辖区未成年人的关怀,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