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阵地建设
文博知识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了“走近如皋历史”——文博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博课堂。活动现场,300多名学生齐聚大讲堂,接受文化熏陶。

活动将如皋的“古、金、文、奇”用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传递给学生,引领大家学习了解如皋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风土人情。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走近如皋历史”——文博知识进校园活动是博物馆特色品牌活动之一,近年来已先后走进如师附小、安定小学、外国语小学、实验小学等学校,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市博物馆还会将更多的文博知识送进乡镇、学校,让更多群众、青少年了解如皋历史,学习传统文化。(融媒体记者朱波娜 汤乾玮)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