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未成年人->阵地建设
搬经镇夏堡小学党支部:反腐倡廉我参与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在第17个国际反腐败日到来之际,为倡导联合国“帮助消除腐败是每个人应尽职责”的理念,增强党员干部对反腐败的认识,如皋市搬经镇夏堡小学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我参与”主题教育日活动。

  12月7日中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内容;观看廉洁微电影,并就该片所反映的案例进行讨论交流。支部书记沙国建强调,学校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影响最大的一个场所,要教授的不仅仅是孩子的知识,更重要教育他们做人的道理,如果教育里有腐败,就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每一位党员应当带头维护教育一片纯净的天空,要杜绝学校里一切可能的腐败或者违反师德方面的事情发生。会上,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内监委主任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对学校反腐败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认识到自己肩负教育重担,不仅要做廉洁校园建设的监督者,更要做廉洁校园建设的实施者,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廉洁守法的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叶建国)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