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市人社局:“六问六送”走帮服 美丽乡村志愿行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在如海河畔的堤岸上植树

 

人社志愿者走进城北街道十里墩社区

 

人社志愿服务团队

  日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纪成如率领人社志愿者走进城北街道十里墩社区和顾巷村,开展“六问六送”走帮服美丽乡村志愿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提水浇灌……经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数百棵新栽的小树在如海河畔的堤岸上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活动增强了人社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绿色环保意识和积极参与“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的政治自觉与理念自觉。□记者顾洪基 通讯员朱从高 程蓉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