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新华书店如皋书城获评江苏最美书店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第七届江苏书展“苏州之夜”书香江苏文艺展演上,2017年江苏最美10家书店正式发布,如皋新华书店如皋书城以其阅读环境优美、服务力和体验性强等优势从27家参选实体书店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2016年,新华书店如皋书城顺应时代潮流,对书城进行整体形象升级,打造体验式文化消费场所,使阅读和购书环境更加优美、舒适,阅读推广活动精彩纷呈,成为如皋读者的精神家园。升级后的如皋书城由原来单一的卖书场转变成卖文化、卖服务、卖消费的文化服务站和文化传播阵地,节假日期间读者如潮,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为倡导全民阅读、推进书香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黄秦荣)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