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走帮服·夏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深入双联双助村——磨头镇董堡村,开展“走帮服·夏送清凉”活动。活动中,对在前期“走帮服”过程中梳理出来的23户困难家庭和7位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夏凉被、日常生活用品、健康饮料等物品。

  市委统战部自今年开展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以来,严格按照市委“走帮服”活动部署和要求,用实际行动竭力提升“走帮服”活动的精准性、时效性,让百姓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来得更快更好更实。(通讯员徐正建 阮清六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