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搬经镇城管中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08-24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强镇容镇貌的管理,还道于民,搬经镇城管中队针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僵尸车”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7月中旬起,搬经镇城管中队以片区为单位,组织人员对镇辖区范围内长期占道停放及乱停乱放的无人使用、无人管理、车身破旧、接近报废或已经报废的“僵尸车”进行调查摸底,向当事人发放关于清理镇区“僵尸车”的通知单,并要求限期整改。

日前,搬经镇城管中队联合公安等部门对镇区范围内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镇区范围内需清理“僵尸车”61处,清理工作存在一定的难度,为保证清理工作顺利推进,搬经镇城管中队、公安提前制定详细方案,仔细推敲整治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突发事件,并就突发事件商榷出具体的应对方案。

3天时间内,在城管和公安的共同努力下,大部分“僵尸车”已清理。接下来,搬经城管中队和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真正做到还道于民。(通讯员李娇娇)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