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市领导开展中心城区河长巡河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领导黄文斌、万维庆牵头相关部门和单位对中心城区皋南河、大司马河、幸福河、龙游河以及宏坝河等河道开展巡河工作。

  在大司马河巡河过程中,黄文斌一行认真查看河道整治后的景观现状,了解河道中水生植物,询问有无污水排放口等具体情况。在宏坝河巡河过程中,对河道北侧设计的截污管网以及具有“海绵城市”理念的透水慢行系统给予肯定。在龙游河北延工程搬迁现场,黄文斌重点询问了工程设计、招投标等情况,要求住建部门加强与国土部门的协调,尽快办理好相关土地手续;城南街道和如城街道要加强配合,确保龙游河北延工程尽快进场施工。

  副市长黄文斌指出,住建部门作为中心城区的河道整治单位,工作比较扎实,下一阶段需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早日实现中心城区“水活水美”的目标。在整治结束之后,如城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照“河长制”的要求,努力做好“七位一体”工作,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河道的长效治理。(通讯员杨广伟 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