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沿河村开展“绿叶红花情·爱牵沿河湾”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关爱沿河如意花朵学堂(沿河湾4:30学校)留守儿童,如城街道沿河村两委会特邀如皋市绿叶义工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校,开展同一片蓝天“绿叶红花情·爱牵沿河湾”活动。老师们从安全、健康、品德、学业、生活以及心理素质方面对孩子们进行相关辅导,树立留守学生自强自立精神,为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10月29日下午,如意花朵学堂(沿河湾4:30学校)活动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来自于如皋市绿叶义工志愿者服务队、如皋市城南街道绿叶义工支队志愿者、爱在沿河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如皋市经济开发区交警中队指导员,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课程,课程分为颂党恩·学党史·讲国史、志愿服务精神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秸秆双禁及综合利用知识普及,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们讲课。老师寓教于乐,孩子玩中学学中玩,与老师们积极互动,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点,感动特别幸福特别开心。

随后,如皋市绿叶义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派发礼品,沿河村妇联给孩子们发放“小手拉大手,保护环境我幸福”宣传资料,最后市绿叶义工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党总支书记何建军表示:今后,绿叶将会常常走到孩子们中间来,将“绿叶红花情·爱牵沿河湾”活动常态化开展,与孩子们牵手共成长,目前如皋市绿叶义工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成为沿河村共建单位之一,这是继如愿文化工作室之后走进沿河湾的第二家志愿服务单位。

如城街道沿河村同一片蓝天“绿叶红花情·爱牵沿河湾”活动,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困难和情感、心理问题,引导孩子们快乐健康地生活和成长。(通讯员 汪小琴 佘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