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新民社区举行“你好邻居”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重阳节之际,为给辖区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新民社区、和七田双语学校联合举办“孝润童心,感恩重阳节”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蔡建明安排将新民社区历任书记、主任和在如城敬老院的10多位老人接回社区欢度“重阳节”并通知社区90岁以上的老人到文体广场观看演出。此次演出共有10多个节目,活动在社区乡梦舞蹈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独唱、小朋友们的手脑速算、斗牛士等。节目不仅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欢声笑语。最后,由七田双语学校的全体学员以及家长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礼物。

整场活动以新民社区你好邻居“九九重阳节”孝心敬老为主题,旨在传播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帮助社区居民加强联络、增进感情,进而宣传和谐、幸福的社会新风尚。(通讯员 马小丽)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