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长巷社区品味长寿美食 欢度重阳佳节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农历九月初八,中国传统重阳佳节前一天,如城街道长巷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香气扑鼻,原来他们正在开展“品味长寿美食 欢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延续街道“寻味如皋”系列活动。

上午,来自公益顺风车南通站的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社区,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家中进行重阳节慰问,送去社会公益组织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下午三时许,社区邀请了老党员干部代表、失独家庭成员、孤困老人们参加今天的活动。活动中,由老人们作评委,对社区的十道具有如皋特色菜品进行品尝并打分,老张家的红烧肉丸获评呼声最高,李昌钰博士最爱吃的姜丝肉榜上有名,芋头红烧肉、白菜烧脱脂肉、大蒜茨菇炒肉片等也是带有浓厚的长寿之乡特色。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品尝美食佳肴,共话美好生活。(通讯员 许燕 纪国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