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下原镇成立老年文艺协会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下原镇老年文艺协会成立大会在该镇文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大会通过了《下原镇老年文艺协会章程》,选举出会长、副会长。

  下原镇老年文艺协会的前身是下原镇老年民乐队,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经走过了7年的历程。该团队常年活跃在我市城乡大地,从如皋大剧院、文化馆的大舞台,到下原镇各村惠民演出的小舞台,从敬老院到学校,从企业年会到家庭喜庆,都留下了下原镇老年民乐队的身影。

  下原镇老年文艺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成立后,将运用丰富的文化艺术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农村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下原镇的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王俊 通讯员姚继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