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养老处情系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缺失亲情和天伦之乐的孤寡老人感受社会温情,日前,市养老处再次前往城北街道顾巷村,看望了结对帮扶的4位孤寡老人。

  活动当天,市养老处为结对帮扶的老人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祝福,并热切关心老人近来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及政府的关怀。据了解,市养老处走帮服活动已形成长效机制,慰问组不仅在重阳、春节等重要节日及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平日也定期上门去探望,了解并掌握老人们的基本情况,提供适切的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讯员李艳 记者吴环宇)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