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台办多措并举落实“走帮服”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记者丁宏波 通讯员潘文胜)日前,全市深化“走帮服”会议召开后, 市台办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要求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治 沙精神,进一步锻造“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困难就迎上”的过硬作风,确保各 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市台办一方面将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及时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市台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将“走帮服”活动有机融合到日常工作中 ,深入基层,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心一意解难题、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 强深化“走帮服”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方面统筹整合,措施到位。围绕 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做到系统化谋划、精准化发力、清单化服务、 常态化推进,定期汇总走访情况,定期分析存在问题,定期研究部署解决问题。 此外还突出重点,落实到位。准确把握2018年度“走帮服”工作重点,排出全年 深化“走帮服”的实事、难事,制订走访清单、问题清单和帮服清单,明确具体 内容、实施措施、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按照因人而异、因户施策的原则,牵线 搭桥,引导台协会、台谊会企业与贫困户对接,实施精准对接“走帮服”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责任,市台办还严格考核督查。按照年初签订的责任书的要求, 每季通报“走帮服”活动情况、主要成效,与个人年底评优直接挂钩,对在“走 帮服”工作中重视不够,推进不力,违反工作纪律的个人进行问责。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