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民族宗教事务局情暖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市民族 宗教事务局在三里塔寺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活动中,三里塔寺负责人为10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资助款共5000元人民币。来自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的5名少数民族贫困学子和新生社区的5名贫困学子接受捐助 。此外,三里塔寺将2000元爱心捐款通过志愿者转交给捐肾救女的汪春红。

  近年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持续开展少数民族精准扶贫活动,民族宗教界社会团 体(组织)、宗教活动场所主动结对帮扶所在镇(区、街道)少数民族低收入( 低保)户,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拾遗补缺、雪中送炭,实施定点扶贫、持续扶贫 。(记者佘俐 通讯员蔡志华)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