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顾庄社区回归生态河岸 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414日上午,如城街道顾庄社区召开花王河整治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花王河沿线涉及农户代表、长寿旅游度假区全体工作人员、城管分工人员以及顾庄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由顾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明正奎主持。明书记从河道整治的紧迫性、必要性以及可行性三个方面对花王河两岸违章搭建进行了拆迁动员。对相关补贴方案向涉及农户代表作了详细的解释。

  最后,长寿旅游度假区主任唐建如从为什么要整治和如何去整治两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解释,同时对参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呼吁全体涉及农户代表,回去后做好解释和配合工作,为建设好环境优美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共同努力!(通讯员:司晓榕)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