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新联会开展“同心助绘童心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同心助绘童心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来到市晨阳职业培训学校,看望慰问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的70多名残障儿童,并举行了捐赠仪式,现场共捐赠70份价值万元左右的儿童玩具和食品。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表示,市新联会将发动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社会救助公益服务活动中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市残障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传递正能量和释放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阮清六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