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关怀和爱护, 629日上午,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活动分三个部分:一、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在交流中,各党支部党员之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听取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寻找差距,明确方向。二、开展了“老党员不忘初心、新党员继承发扬”的话初心、谈感悟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吴志高、刘毅同志述说了自身当时入党的情况。在遭遇几番波折后,坚定的入党态度使刘毅在提出入党志愿14年后终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艰苦的知青下乡生活将吴志高同志锻练出实干的精神,他如愿成为党的一员。两位老党员朴素的语言中饱含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赢得党员们的热烈的掌声。不忘初心的感悟旨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不断在岗位作贡献,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感谢社区党总支组织的这次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已经党龄40年了,一定会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老党员刘毅内心激动万分地说,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真实朴素的情感表达感动了在场的党员。三、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活动。测试旨在落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本知识、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达到在今后促进学习的目的。

社区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作出贡献。社区党总支书记在活动后说:“我们要让更多的党员以及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增强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何平平  周田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