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沿河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大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基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如城街道沿河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大党课活动。

  大家在《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为党祝福,为党庆生;在沿河村党总支书记刘卫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刘书记为大家上党课,他与大家一起学习《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习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经典讲话》,又结合纪律学习为大家解读《严守党的纪律和生活纪律》文件;学习习总书记《把家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讲话,大家一起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要求各位党员要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做新时代表率;活动中,为沿河村党员送祝福,让他们在集体仪式感中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铭记党恩。

  最后,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党总支统筹安排,沿河村党总支下设2个支部、7个党小组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迅员:汪小琴 佘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