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城东社区七彩夏日科普课堂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美丽中国,你我共享,同样需要你我共建。环境保护,教育先行,不断贯彻和创新青少年环境教育,对建设“美丽中国”有着深远意义。如城街道城东社区联合如皋市绿色科普志愿服务协会,开展七彩夏日---“生命之水”青少年环境知识社区科普课堂活动。

   科普课堂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解了地球水资源的分布、水的特性、水与生命、水与生活以及节水技巧,播放关于水资源的纪录片,同时通过课堂小实验,让孩子了解纯净水和天热水的区别。最后让孩子们交流分享今天科普课堂的学习心得,既锻炼了孩子们上台发言的胆识,又加深孩子们今天科普课堂学习的内容。

通过今天的七彩夏日活动,让辖区青少年接受和传播“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引导青少年学习环保、关注环保,带动更多家庭广泛参与美丽中国建设。

(通讯员:严美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