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开展“七彩的夏日”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暑期辖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他们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跟学校不一样的读书氛围,7月11日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开展“七彩的夏日”暑期读书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书籍:科普类、小说类、唐诗类、故事类、寓言类等等。孩子们都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从孩子们的神情可以看得出来,他们都被手中的书所吸引,不时还交流着。读书活动不仅要求未成年人注重读书类型的广泛性,也鼓励未成年人多进行讨论,彼此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互相提高学习效率。参加活动的张逸凡同学说:“能够参加社区的‘七彩的夏日’活动我们很高兴,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场所,大家能在一起看书交流,丰富了我们的假期生活。”

  此次活动激发了未成年人的阅读热情,启迪智慧,营造了关心和帮助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未成年人乐意参加社区活动中来。

  (何平平  周田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