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市档案局到结对社区“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市档案局局长谢晓明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堰南社区,为社区今年新增的90岁高龄老人“送清凉”。

  市档案局党员干部为每一位高龄老人精心准备了一份清凉礼品,包括飘柔洗发水、六神花露水、舒肤佳香皂、沐浴露、立白青柠洗涤剂、雷达杀虫气雾剂等经济实用的夏令用品。在慰问过程中,谢晓明非常细致地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等,鼓励老人们乐天向上,享受生活。同时也感谢老人家属尊老孝亲、为共建和谐社会所作出的贡献。高龄老人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是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过上了健康长寿的幸福生活。(通讯员石明志 记者李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