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开发区东风社区举办《水与生命》科普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丰富“七彩的夏日”活动内容,7月12日下午,东风社区举行了《水与生命》科普讲堂活动。辖区内30多名孩子早早地就来到社区办公室,静静地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邀请市科协的志愿者担任讲解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水与生命》的科普课。

讲解员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介绍中国水源发源地的纪录片,接着讲解了水与生命的关系,还现场引导孩子们做了水源PH测试,让孩子们懂得大自然的水源是非常宝贵的财富。活动过程中,讲解员还与孩子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对问题的孩子们能获得小奖品奖励。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水的了解,懂得了水的宝贵,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注意节约用水。最后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合影留念。(马莉丽)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