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九华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3日下午九华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单位交流汇报了半年来的创建情况,创建督察组检查了各村的创建台账,镇创建工作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吴新荣同志就各单位的上半年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点评,就下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1要求各村居重点抓好以下方面:进出口广告宣传、沿线垃圾房外溢,公共服务中心环境,集中居住小区环境,黑臭河道,水浮萍、河道漂浮物的清理工作。

  2.要求各部门加强互动协作,及时补位,主动担当。部门与部门、村与村之间相互合作,不推诿扯皮。

  3.要求和谐创建。既要处理问题又不能引发新的矛盾。

  4.要求各单位按照分工,实行地段包干负责,责任到人。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