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安定社区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保障,7月14日上午,如城街道安定社区会同锦绣派出所在七田右脑早教中心开展了送安全进社区活动,早教中心全体职工均在参与当中。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我们的社区老民警郭建中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知识,并且通过实际的案例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我们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例如电线老化、漏电、充电器火灾等,在这些意外发生前我们应该如何进行预防,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孩子们的救助并自救,如何在保护生命安全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与此同时,我们还进行了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情况的培训演练操,使得大家的操作能力进一步加强。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我们早教中心的职工们深刻认识到了关注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他们懂得如何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和救助与自救逃生,加强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如城街道安定社区:余萍芳)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