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市领导督查白蒲镇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3日下午,市委常委、如皋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如皋市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向阳,市政府副市长程瑞琴等领导带队,来白蒲镇督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烈日炎炎下,旅游集散中心、秀才巷旅游厕所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旅游集散中心投资158万元,建成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项目已于本月初开工,预计8月底完工。秀才巷旅游厕所投资约50万元,预计本月底完工,建成后将达到国家A级标准。刘向阳指出,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入使用。

  刘向阳一行又来到新通房地产投资开发的印池仿古商业街项目现场,查看了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图,并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白蒲镇要持续加大古镇开发力度,全力以赴招引好的旅游项目落户,着力提升城镇品位。最后,刘向阳来到美国长老会旧址,查看修复情况,并督促加快布馆进度,将其打造成镇级博物馆,不断宣传推介古镇历史文化底蕴。同时,要做好通扬运河两侧的旅游规划,合理整合利用资源,丰富白蒲旅游文化内涵,打造“全域旅游、全景白蒲”新面貌。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