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龙游河村暑期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提倡读一本书,过一个快乐暑假,21日下午,该村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开展了“弘扬时代精神建设心灵家园”暑期少儿读书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一起讨论自己喜欢的书籍,互相交流各自的看法和见解。还推荐自己喜欢的图书,将自己的阅读经验与大家分享。本次读书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少年儿童扩大了交友范围,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阅读书籍的浓厚兴趣,增进该村的文化氛围。(通讯员 孙雅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