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安定社区开展小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文明交通、文明礼仪以及食品安全问题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为了提高居民对这些问题的的重视,如城街道安定社区联合如皋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于8月15日下午开展了小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小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文明交通出行的“八不四做到”,告诫大家要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向居民们发放了文明交通出行的宣传单,让大家共同学习。之后,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分发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尤其提醒大家购买食品时,特别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添加剂以及怎样选择好的食品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居民学习的积极性,使社区居民树立了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安全出行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大家的生命财产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 (通讯员 余萍芳)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