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白蒲镇举办“我们的幸福家”七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17日上午,白蒲镇举办“我们的幸福家”七夕特别活动。

  活动通过京剧传颂、诗词朗诵、情歌对唱、亲子合唱等方式,倡导忠贞的爱情观,传递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大家在经典中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续写忠贞不渝的爱情新篇章,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氛围,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大家庭。(周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