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慰问孤寡,传递爱心,磨头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92日上午,公益顺风车南通站会同磨头医院医护人员、磨头初中学生志愿者及家长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传递爱心。

磨头医院来了近十名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简单为老人讲解如何保养调节身体、如何做到身心愉快;磨头卫生所的沈老先生,落座小方凳,身入老人群,亲自操刀,为老人修脚;这次志愿活动还请来了专职理发师,给老人们剃头理发;学生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爱心慰问品,打包传递,一一发放给各位老人,并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房间。

古贤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愿更多的人加盟爱心团队,无偿志愿服务!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